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四迎神 廟炸300米鞭炮接財神

記者 林志偉 林佳瑩 / 攝影 陳奇君 徐記宏 桃園-台中-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初四迎神,僅管天氣冷,還是有不少民眾一大早到財神廟拜拜,台中市的廣天宮,這幾天已經發出上萬個財神爺紅包,今年廟方訂製一座古錢幣樣式的「錢門」,讓民眾鑽,象徵「鑽錢、賺錢」;高雄旗山的財神廟,也大手筆送錢給信眾,每個小時都炸發財大炮,當場灑現金;桃園新屋的財神廟,更用300公尺的鞭炮迎財神,要將八路財神,通通招過來。

廟方:「大家賺大錢好不好?」信眾:「好!」廟方:「財神爺快來喔!」

長達300公尺的鞭炮,霹靂啪啦從地上往樓頂轟炸,象徵迎接天上的財神爺到來。廟方:「快一點、快一點!灑多一點、灑多一點。」

看著紅包袋從天而降,不管雨勢多大,民眾搶成一團;廟方還準備金元寶送給信眾,就是要趁開春好運,讓大家把財富通通帶回家。信眾:「有戒指、有元寶。」記者:「有沒有很高興?」信眾:「有啊。」

想求好運,南部民眾也可以到高雄旗山的財神廟,廟方大手筆送現金給信眾,每小時都會炸一顆發財大炮,平均裝有3千元現金,免費送給民眾帶回家。信眾:「希望今年會更順利。」

除了南台灣,中部地區的民眾,也能到台中市廣天宮,今年廟方特別製作一座和古代錢幣一樣「天圓地方」的錢門,讓民眾鑽財門、領紅包,象徵「鑽錢、賺錢」;另外,民眾也能向財神爺求子母錢,帶回家錢滾錢。

財神廟人員:「要用抱的。」信眾:「整個用抱的?」財神廟人員:「對對,用抱的。」信眾:「求賺大錢囉!」

迎財神、求財方式琳瑯滿目,但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新的一年,可以賺多一點,過好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94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