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Ki、赤鬼、私房泰」連3店撤 公益路餐飲洗牌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9:10

公益路一級戰區1個月內,3間名店餐廳紛紛出走,業者說這裡的店租金平均每坪落在1500-2500元,位在角間的赤鬼牛排甚至一坪喊到8000元,因此不少業者選擇轉移到位在重劃區單元2的新公益路商圈,光是店租差了3-4倍,成了餐飲業者的新戰場。


 

不僅泰式料理餐廳出租、連開了10年的知名餐廳KiKi,上個月中也傳出租約到期,將遷出公益路,以往被稱做餐飲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一條路短短300公尺不到,一個月內3間餐廳紛紛出走,距離公益路一級戰區3公里遠重劃區,餐廳腹地比較大、店租也相對便宜。

原有的公益路商圈店租1坪落在1500-2500元,甚至位在角間店的赤鬼,1坪更喊到8000元,而新的公益路商圈,從公益路一直到益豐路四段,1坪店租行情落在500-600元,差了3-4倍,新公益商圈店租便宜,好幾間知名餐廳比大、比裝潢、庭園造景,甚至還有停車場,比起已經飽和的舊商圈,餐廳有更多發揮空間,房仲林建宏說,因為地價稅造成的租金提高,大概會有3、4倍之多,業者不堪虧損,勢必一定要往比較外圍的商圈發展。

一樣是戰區轉移,業者更把目標轉向屯區、連咖啡品牌85度C新開的小火鍋店,選在大里德芳南路開旗艦店,租金便宜、人口密度高,附近開了近30間餐飲店,餐飲業者另闢新戰區,提前卡位,商機先搶先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路#店租#昂貴#餐廳#遷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9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