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杏森林染黃綠茶園 解決塞車研議接駁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8:06

南投鹿谷銀杏森林,樹葉開始落葉,黃葉和枯木點綴在綠色茶園,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但假日人潮擁擠必塞車,現在觀光處研議,要中型型巴士從石馬公園接駁,避免大量車流開上山。


 

視野拉高從空中俯瞰,一大片綠色茶園,黃色的銀杏點綴其中,已經落葉的銀杏樹變成白色枯木,散開的樹枝就像是雪花點綴在園中,遊客走在木棧道賞景,遠山還有雲霧繚繞。

這是南投鹿谷大崙山銀杏森林,銀杏染黃綠油油的茶園,季節限定的風景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一遇到假日就是大塞車。

居民林建興指出,這農路就是5到6米而已,所以在停車之後很難會車,常常遊客都會發生一個小車禍這樣,進而導致塞車,隨便一塞就是數公里。
 

來到銀杏森林傷腦筋,因為當地羊彎巷原本道路就不寬,只能勉強會車,遊客車輛路邊一停,只剩下單線道可以通行,轉彎處擺了禁止停車標示就怕有人停車,因為只要有車一停,整條路可就癱瘓了。

南投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對此表示,正值季節性的高峰期,會協調合法的接駁業者來做接駁。

接駁路線計畫在石馬公園停車,由中小型巴士接送到銀杏森林,這段路有投55鄉道、155縣道,和山豬湖產業道路,距離在12到16公里,路程約需30到45分鐘。

觀光處評估,銀杏森林只有銀杏變黃季節才會有塞車問題,接駁車比居民提出的輕軌或纜車更實際,不過接駁計畫還得再研議,無法立即上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杏#森林#塞車#接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9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