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外籍扒竊賊扮觀光客 挑傳統市場下手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8:36

大家逛市場,隨身物品要小心了!有3名外籍人士2日上午9點10分左右,在桃園的傳統市場內假扮是觀光客邊走邊看,尋找做案目標。有民眾就在一間水果攤前挑水果,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成為小偷目標!


 

市場攤位前,幾名客人正在挑水果,這時粉紅外套客人的身邊出現了3名外國人,其中外籍男子站在一旁盯著把風,接著2名外籍女子一前一後,先由身形較高的女子假裝挑水果,隔開一旁的男性友人,同時掩護一名身形較矮的紫衣女子行竊,前後不到10秒的時間,就把包包內的手機偷走,手法相當專業。

女子找不到手機好著急,請店家調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剛才那群挑水果的外國人,原來就是小偷!氣的她趕忙報警。水果攤老闆娘表示,可能她包包沒有蓋好,看到她在忙的時候,嫌犯就從後面拿了就走。

仔細看看這三個人分工很仔細,在鎖定目標後,男子把風一人掩護一人負責偷,犯案手法相當熟練!店家懷疑這3個人是慣竊。
 

武陵派出所副所長方志豪表示,已調閱現場監視器掌握相關犯嫌,疑似外國籍2女1男,目前正積極查緝。

市場攤販說從沒見過這3位外籍人士,直覺是外地來的,以前只聽過大陸的扒竊集團出沒傳統市場,沒想到連金髮碧眼的外籍扒竊集團,似乎也悄悄盯上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小偷#手機#外籍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91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