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海釣船仁川外海翻覆 22人僅7人生還


發佈時間:2017/12/0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7: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又傳出翻船慘劇!一艘載了20名釣客和2名船員的海釣船,在清晨從仁川港出海後,因為視線不清不慎撞上加油船。儘管南韓海警徹夜搜救,還是有13人死亡,另外還有2人失蹤,目前只有7個人幸運獲救。


 

南韓仁川外海在今天上午6點10分左右發生翻船意外,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水溫不到攝氏10度,但搜救隊員忙進忙出,要在翻覆的海釣船上,尋找失蹤的船長和釣客。

仁川海洋警察署長表示,船艙內的13人經搜救隊協尋已找到人,剩下的7人漂流在附近海面,由海警警備隊救援。據統計,船上共有2名船員和20名乘客,總計有22人。其中20人已找到,但有13人確認死亡,包括70歲的船長在內,另外還有2人失蹤。

目擊者描述,撞船當時天候不佳,能見度只有4到5公里,6點10分左右,突然來了一道閃電,當時的浪也很高,結果船就翻了。有了歲月號的教訓,南韓海警立刻動員8架直升機和39艘船艦前往搜救。
 

儘管救援及時,但還是難以挽回大量死傷的悲劇。南韓官方表示,全國有超過6成的海釣船船齡超過20年,老朽的船隻不堪撞擊,恐怕是造成這起悲劇的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翻船#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28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