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銷年假! 紐約、雪梨、內蒙古、烏干達跨年夯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5: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跨年進入倒數階段,尤其今年勞基法新法上路,很多人搶在年底要銷年假,因此旅行社業者觀察7到8天左右的跨年團,像是紐約、雪梨等等引起瘋搶之外,也有業者推出內蒙古沙漠跨年焰火、烏干達17天叢林探險,搶攻銷假的跨年市場。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擠滿人,接近年底跨年團再度開搶,雪梨港灣大橋煙火秀同樣是每年跨年熱門首選。今年勞基法新法上路,大部分人搶在年底前要銷掉剩餘年假,5天以上的長程國外跨年特別夯。易遊網公關林昭君表示,7到8天左右的行程是大多數旅客會選擇的,目前來講紐約、雪梨買氣是最好的。

五福旅遊推出美西10天行程,7萬有找;易遊網則推出杜拜衝沙加觀巴等等行程,7天自由行5萬多起跳;可樂旅遊主攻倫敦,10天10萬元有找;雄獅則推雪梨跨年,8萬多起跳,都是12月25日左右出發。

另外還有內蒙古跨年行程,有旅行社業者去年試水溫,發現市場反應不錯,今年一口氣推出3團,要讓消費者在沙漠中看跨年煙火,更可以入住當地頂級度假酒店,也有旅行社業者走大自然路線,推出同樣特別的烏干達跨年叢林探險17天旅行。
 

跨年進入倒數階段,旅行社業者祭出不同方案,搶攻銷年假帶動的跨年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年假#旅行社#內蒙古#紐約#雪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4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