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狗展 名犬現身保鑣「護駕」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16 19:31

全球規模最大的狗展--紐約西敏寺犬展正式登場,參賽的狗狗,都大有來頭,不但有罕見血統的名貴狗,也有家喻戶曉的明星狗,因此這些名犬,不但有專用保鑣,排場甚至比人還要大。

參賽狗狗即將登場,主人忙著幫狗狗做最後造型,準備美美亮相,著名的紐約西敏寺名犬大賽登場,不管長毛的鬆獅犬,還是光禿禿的中國冠毛犬,都是主人的心頭肉,看看主人們和狗兒玩親親的互動,就知道人狗之間的好感情,擁有純正血統的參賽犬,各個身價不凡。

參賽犬主人:「我不讓牠離開我的視線,牠有植入晶片,牠們都有晶片,晶片就在這兒。」

長相特別的參選狗,主人不用擔心有人敢偷,不過為了保護自己的名狗,有人甚至出動女保鑣護駕。CNN記者:「你有武裝嗎?你有武器嗎?你有武裝嗎?你有武器嗎?」

原來主人飼養的狗狗,品種相當特別。參賽犬主人:「比利牛斯牧羊犬。」

怕被偷的,還有這一隻。參賽犬主人:「挪威布哈德犬。」

這隻鬥牛犬 因為寵物食品廣告名氣大增,沒想到。CNN記者:「走吧!孟琪!來吧!孟琪!」參賽犬主人:「你幹什麼!孟琪!你竟然和陌生人走了!」

有心人士看準愛狗人士的心態,趁人之危,紐約一名民眾的愛犬糖糖失蹤了,找到這隻狗的民眾,卻趁機勒索,聲援團體幫忙籌了5千美元幫忙救狗,只可惜糖糖,不如這些名犬的好狗命,到現在還沒回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