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服務區人車多 業績多1成2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春節,民眾出遊,雲林西螺服務區,大年初三擠滿人潮,休息站內,香腸攤位生意最好,早上6點開始,工作人員就沒休息過;業者估計,過年期間,人潮比平常多5到6成,業績增加1成2。

交通指揮人員:「喔,多了好幾倍。」記者:「今天啊?」交通指揮人員:「對。」記者:「很多車啊?」交通指揮人員:「對。」

工作人員指揮交通,哨子都快吹到沒聲音了,車子還是一台接一台,開進西螺休息站;業者加派10名工作人員,管制出入,停車場幾乎沒有空位,塞滿車輛,車多人也多;休息站內,賣飲料的、賣小吃的,每個攤位前,都是大排長龍。

記者:「從幾點開始忙到現在?」服務人員:「6點。」記者:「3個多小時了耶?」服務人員:「對。」

生意好到忙不過來,光是一個賣香腸的攤位,就需要好幾名服務人員;大年初三,高速公路湧現出遊車潮,國道服務區也擠滿遊客,民眾下車透透氣,通常會順便帶些伴手禮,業者統計,光是除夕到初三,業績多了1成2。

業者:「比較平常人潮,湧進大概有6成,相對業績也都成長,在伴手禮,其他一些產品,都相對地成長。」

業者表示,過年期間,到服務區的遊客數量,也比平常增加,人潮就是錢潮,預估初六前,整體業績還有機會再往上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3030

0.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