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僚FB嗆陳金德 柯文哲:只說去K他一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8:56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之前嗆柯文哲「如果台北違建拆1%,他就跟著拆」,雙方戰火還沒停,因為柯文哲的市長室幕僚林昆鋒去陳金德臉書粉絲頁留言,說要給陳金德拍拍,柯文哲就說他現在不亂講話,不過他有跟幕僚說,叫他們去K陳金德。


 

化身大廚秀廚藝,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轉性走居家男人路線,但被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嗆違建拆不到1%,這口氣他什麼也吞不下去,柯文哲市長室幕僚林昆鋒就去陳金德的臉書粉絲頁留言,「如果有不方便的難處,下次可以找別的理由,拍拍」還特別用了圖檔說「關於違建,接下來就是你的事情了」,陳金德則回覆「我接受您的調侃,但在有法可罰的情況下,公權力不能任意侵害人民的財產權。」

雙方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但被問到此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年輕人要幹什麼沒辦法控制,不過是有跟林昆鋒說就去K他,他們要亂講話就K他一下。柯文哲好戰本性改不了,就怕一開口反挨批,但不罵回去又會心癢癢,沒有市長授意,幕僚哪來這麼大膽去留言酸陳金德,退而求其次,要幕僚發揮戰力。

「如果政壇上想要嗆聲的話,那就由我來回應,有時候也是剛好而已,『對下駟不用上駟,中駟來就好』」幕僚林昆鋒不客氣地說。對此陳金德不回應,臉書留言也刪除,就算柯文哲不再開砲,派幕僚打鍵盤戰,也要讓對方嚐嚐踢鐵板的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德#柯文哲#幕僚#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1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