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到見骨!女童遭虐死 禮儀師怒:入行20年見過最殘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22:02
王薇君和修復師、禮儀師等為小妹妹大力奔走,回復生前可愛的模樣。(圖/翻攝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和修復師、禮儀師等為小妹妹大力奔走,回復生前可愛的模樣。(圖/翻攝王薇君臉書)

日前一名4歲的邱姓女童,遭母親同居人虐打,小腿全菸疤、大腿骨斷裂貫穿皮膚,右膝白骨外露,全身佈滿新舊瘀青,死狀悽慘,令人不忍。而禮儀師劉君玲,看到邱小妹妹的遺體,也忍不住憤慨地說,這是她入行20多年來,見過最殘忍受虐女童的遺體。
 
禮儀師劉君玲加入了免費義助修補殘破遺體的團隊,希望能讓小妹妹人生最後一段路,美美的離開!但當她看到遺體相當憤怒,坦言這是她入行20多年來,見過「最殘忍」受害小女童的遺體。

 
 
劉君玲心疼地形容,「屁股打到開花,瘀青都已經到發黑的程度、小指斷了一截、全身上下許多被菸或香燙傷的疤痕」!
 
圖/劉君玲授權提供

面對滿是傷痕的遺體,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同樣在臉書痛罵:「她可以說是痛到死」。並感嘆,姪子王昊6年多前被虐死後,「邱小妹妹真的是我看過最慘的,甚至比王昊還慘」、「打到『屁股開花』、『打斷腿』都是誇飾的形容詞,可是在四歲邱小妹妹的身上卻不是形容詞。無法想像一個成年人,要有多冷血?要有多兇狠殘暴? 才會做得出來這樣的事情?我們盡量也只能盡量……回復妳生前可愛的樣貌……」

而在邱小妹出殯後,劉君玲寫道「都不痛了哦,美美的了,壞人一定會有懲罰,一定要保佑愛祢的所有人,好好的走哦」,並喊話政府「快立法,虐兒的人被鞭刑致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死#見骨#禮儀師#殘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332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