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再進化 夾青菜、水果還有關東煮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8:39

彰化鹿港夾娃娃機業者上回突發奇想,把青菜放進娃娃機變成「夾青菜機」,吸引不少民眾嘗鮮試手氣,現在天氣變冷,業者為了要在競爭市場脫穎而出,這回不只夾青菜,還可以夾關東煮,只要夾到對應顏色的彩球就可以兌換熱騰騰的玉米、黑輪或貢丸,娃娃機業者結合隔壁商店,商機多5成,也讓結盟多了不一樣的經營方式。


 

民眾夾娃娃,但娃娃機裡是紅藍綠3種不同彩球,不過可別小看這彩球,業者突發奇想,不同顏色的彩球是各種火鍋料,只要拿去給老闆,就能兌換熱呼呼的關東煮,夾娃娃機店越開越多,競爭激烈,玩法再度創新,夾娃娃變成關東煮,上回更把青菜放進機器變成夾青菜機,甚至有民眾專程從台中到彰化試手氣。

民眾說,夾到的東西能吃比起只能當擺飾的娃娃更吸引人;娃娃機業者說,天氣漸漸變冷,看準熱食商機,把娃娃機變成美食街,雖然商店業者煮關東煮一個月要多付2000元水電費,但剛推出半天就有3000元收入,比青菜機還高2倍。小商店結合娃娃機,商機多5成,未來柴米油鹽醬醋茶能不能放進娃娃機讓民眾夾過癮,就看業者下一次創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青菜機#關東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8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