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5800變1萬2 男帶雪貂結紮批獸醫加價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7:57

桃園一名陳先生,日前帶著寵物雪貂上動物醫院結紮,沒想到醫院的報價卻前後不同,原本價格含麻醉是5800元,但實際到現場卻說還要額外加檢查費用,而且結紮費用也從5千變成8千元,整個手術下來要1萬2千多元,費用足足多了1倍讓陳先生很傻眼,事後動物醫院說是員工當初電話報價報錯了。


 

白色雪貂窩在主人懷裡,儘管還綁著繃帶,還是不停的好奇張望,伸舌頭舔著主人的手,活力十足,這隻雪貂剛做完結紮手術,但整個過程卻讓主人一肚子火!雪貂主人陳先生當時打電話詢問結紮價格,診所小姐清楚說著結紮加上麻醉的費用5800元,打聽下來這裡價格最低,讓他決定帶寵物到動物醫院結紮。

沒想到帶著雪貂到現場,價格從原本說好的5800變成12200,讓陳先生非常錯愕;動物醫院解釋,手術前還有不少流程要檢查,不過結紮費直接從5000變8000,再加上檢查費用4200,讓原本的5800搞定,足足多了一倍。

陳先生說一開始,醫院說要照X光還有血液檢查,不過都沒有說這些要額外收費,事後醫院表示是員工電話報價時說錯了,但這點讓陳先生不能接受。民眾飼養寵物,多少都需要帶寵物上醫院,但目前的獸醫院卻很少有透明的價目表,而且寵物狀況、體型大小也會有差別,要是沒說清楚,容易造成消費糾紛。
 

桃園獸醫師公會前理事長張聰明表示,正常動物醫院的收費標準,應該不能逾越公會所訂定標準,因為公會所訂的標準是政府核准,但業者有的為了增加自己收入「漫天叫價」。診所事後認為雙方溝通不良,表示陳先生下次帶雪貂回診時願意減免拆線費,為了避免價格落差,民眾也只能再三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貂#結紮#價格#落差#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5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