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飛彈成功試射 平壤煙火遊行慶賀


發佈時間:2017/12/0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7: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這星期才成功發射飛彈,週五晚間更在平壤舉行慶祝儀式,動員數十萬軍人,還施放煙火,而南韓也正式宣布成立「斬首特種部隊」,一旦兩韓情勢告急,將會直搗平壤殲滅金正恩


 

絢爛搶眼的煙花在空中陸續綻放,台下官兵一字排開,齊聲拍手祝賀,繼星期三宣布成功試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後,北韓再度動員數十萬人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慶祝儀式,不僅施放煙火、還有遊行!場面十分浩大。

「這項偉大的勝利將會記錄在我們打造強大共產國家的歷史裡,更是北韓政府努力不懈,以及菁英領導人金正恩的決策結果」北韓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說。不只積極試射飛彈,軍事專家更推斷北韓正加速研發潛射彈道飛彈SLBM技術,很可能在近期進行第二次測試。

韓聯社新聞報導,據「北緯38度」推測,在陸地上建造的潛射船被運到附近的碼頭,正在進行最後階段的工程。而南韓則是正式宣布斬首部隊成立,一旦兩韓戰情告急,將會直搗平壤,消滅金正恩和其他首腦機關,另外,下週美韓聯合軍演也將持續壓制北韓。
 

阿里郎新聞報導,F-22猛禽戰鬥機和隱形戰鬥機F-35參加軍演,有望對北韓施加壓力;2架軍機從烏山空軍基地出發,只要10分鐘就能抵達平壤,另外北韓咸鏡北道當地早上7點45分發生規模2.5地震,由於震央距離核子試驗場只有2.7公里,南韓研判應該是北韓第六次核試所引發的天然地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彈#北韓#慶祝#斬首特種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80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