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象差影響幻象機打撈  下週視天候出海


發佈時間:2017/12/02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6: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幻象戰機失聯,空軍官員今天表示,負責打撈的廠商銓日儀企業有限公司11月27日出海進行打撈作業,由於海象不佳,29日先行返航,下週視天候狀況再出海作業。

空軍依緊急採購方式辦理招標作業,經審認由第二順位的銓日儀企業有限公司得標,全案規劃採「搜尋定位」及「打撈運輸」兩階段執行。

 

空軍不具名官員今天受訪指出,銓日儀公司11月27日出發,28日進行打撈作業,不過因海象不好,風浪太大,於29日返回基隆港。

官員指出,現在處於東北季風季節,廠商顧及人員作業安全,海象差,打撈作業無法順利進行,目前未有特殊進展,下週將視天氣狀況再出海作業。

空軍日前出動達觀軍艦、獵雷艦等,研判幻象戰機FDR黑盒子發送訊號區域進行定位,約在基隆北北西145公里海面下方100公尺左右。
 

空軍新竹基地一架機號2040、由何子雨上尉駕駛的幻象2000-5單座戰機,11月7日晚間6時43分於基隆北北東90浬處雷達光點消失,軍方派遣空軍各型機、海軍各型艦等多架次搜救,仍未尋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幻象戰機#空軍#打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18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