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修法搞KUSO! 路口「小綠人」倒數過勞

記者 譚伊倫 許猛捷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4:49

行政院賴清德上任後,力推「一例一休」再修法引發勞團不滿,現在更有許多年輕朋友自發性組成團體,不只號召3日下午要到政院前表達抗議,還在各路口的行人號誌下頭掛上「小綠人倒數」的牌子諷刺過勞,至於賴揆面對外界批評聲浪,今天在花蓮下鄉參拜也說「人要努力,更需要神的保佑」,似乎有感而發。


 

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鄉到花蓮參拜似乎有感而發,畢竟光「一例一休」修法就引發不少爭議,年輕人更是用行動大反攻以表達不滿。戴著「過勞做功德」的工人帽坐在捷運列車上,還引來一旁阿伯斜眼瞄了一眼,還有醫師白袍上頭用黑色筆寫下健康、過勞等字,這些都是網路青年為了表達對一例一休修法不滿大搞KUSO。還在臉書成立「過勞功德會」粉絲團,另外也特別製作「清德勞基法功德經」、「英文清德修惡法心經」,裡頭全都把勞基法條文給寫進去供民眾下載列印,還加碼做行人號誌牌,並在上頭寫著「小綠人加班一直跑,過勞死亡倒數中」掛在各路口行人號誌下,不過只有一個晚上就被拆除。

青年朋友也號召3日下午在政院前抗議表達怒吼,至於日前行政院被惡搞變「功德院」,政院也不追究似乎對年輕人特別包容。立委曾銘宗認為民進黨的支持群眾大多來自青年或年輕族群,這也是不敢冒然發動抗議的最主要原因,而從功德之說也表示跟民間的想法還有很大差距。

賴院長入主中央後頻失言,被批評在地方的光環不再,如今賴「神」真的得求神多多保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賴清德#一例一休#勞工#青年#勞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48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