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了!賭客秒收賭具 監視器倒帶全現形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3:45

彰化警方偵破一起職業賭場,警方獲報有人檢舉妻子總是半夜出門去賭博、罔顧家庭,因此大義滅親提供線報讓警察去抓人。但員警破門進到賭場,第一時間找不到相關證據,直到有人在垃圾桶翻出「監視器主機」,把畫面倒帶還原,聚賭的情況全都原形畢露。


 

員警接獲訊息破門查案,賭客瞬間還裝作無所事事,但將垃圾桶內的監視器還原播放,畫面上桌上擺著大把鈔票,一旁還有人協助發牌,賭博行為不攻自破,直到有人通報警察來了一群人才鳥獸散,再假裝沒事看著警察登門。

警方前來前賭桌所有物證都已經清理完畢,靠監視器的還原也查扣現場的賭資員警還原監視器畫面,這群賭客插翅也難飛。彰化田中警方偵破職業賭場,原來是有丈夫受不了妻子沉迷賭博,大義滅親直接報警,警方一共帶回12名賭客,其中有9個人是嫁來台灣的越南籍女子,大部分已經離婚,靠著在小吃店上班賺生活費。賴姓主嫌看準外籍女子想翻身,賭場24小時營業賭1注1千元,很多人一晚輸贏就上看數10萬元,卻也因此敗光身家,向下沉淪。

員警在賭場內搜出126萬現鈔,賭客想翻身砸錢聚賭,聽見警察來了趕緊落跑,諷刺的是原本被拿來監視是否詐賭的電眼,最後成了拍下他們聚賭的重要證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監視器#大義滅親#警察#賭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35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