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拖吊! 男肉身擋車、失控嗆拖吊員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4:14

高雄鳳山一名駕駛因為車停紅線遭拖吊,但半路攔截用肉身擋車阻止,甚至直接跟拖車人員爆發爭執,連轄區員警都到場處理,僵持了近20分鐘就是不肯讓員警拖車,但最後踢到鐵板還是得乖乖去領車繳罰款。


 

白衣男子看到愛車被拖吊,衝上前和拖吊人員爭論並要求對方放車,雙方因此吵了起來,還驚動轄區派出所警員。直說自己是好國民但確實違停紅線,警方依法處理卻百般阻撓,甚至情緒激動地頻頻對員警大呼小叫。而當時車子紅線違停閃燈,但是人不在車上遭到拖吊,拖行到前方一百公尺處的時候才出現,並和員警發生爭執,甚至還一度肉身擋車。

高雄這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1日自稱開車去找鄰長處理事情,期間把車紅線違停在鳳山鳳東路和杭州西街口,結果遭到拖吊。車子都已經上架他才姍姍來遲要求員警放車,盧了近20多分鐘,但說什麼就是不能通融,還是把車拖走並開出罰單。

高市憲政拖吊中隊長黃鼎元就說當車子被拖吊時需付拖吊費1000元,還會再開紅線違停900元罰單,而2個小時後會再加保管費200元。一旦車被拖走就要多一筆1000元的拖吊費,想要省錢省麻煩,以為用盧的員警就會通融,但是沒用還是得乖乖領車繳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停#拖吊#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63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