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入微波爐 狠心父母冷血「加熱」男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2:25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竟有這款狠心父母!美國密蘇里州一對父母將親生兒子活生生放入微波爐裡加熱,害得男嬰身上多處2級燒傷,狠心父母也因虐待兒童遭到檢方起訴。

圖/翻攝自《St. Louis Post-Dispatch》

 

據《聖路易斯郵報》報導,這對22歲的變態父母德瑞克(Derick Boyce-Slezak)以及米卡拉(Mikala)育有一名4個月大的兒子,上月他們帶兒子去醫院看病,醫生發現男嬰臉上有嚴重的傷口以及不明紅疹,仔細檢查後發現男童顱骨有骨折的跡象,甚至出現硬腦膜下血腫情形。

醫生眼見男嬰傷勢如此嚴重,父母卻絲毫不關心,讓他相當擔憂男嬰是否是被家暴,但夫妻倆卻只冷回應「是孩子自己不小心被化學清潔劑灼傷」,但醫生依照男嬰傷口判斷不應該只是被清潔劑灼傷,認為兩人在說謊因此趕緊報警處理,這起虐童案件才曝光。

夫妻倆被捕後,男嬰母親才坦言丈夫曾模仿電視廣告把兒子摔到地上,還說兒子會有燒傷痕跡是因為被丈夫放入微波爐裡加熱;據悉,兩人2016年時也曾有過孩子,但沒多久就放棄監護權,目前兩人正以疏忽照顧及虐待兒童罪起訴,並以各5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獲得保釋,等候開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狠心#父母#男嬰#微波爐#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3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