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分組揭曉  西班牙、葡萄牙提前廝殺


發佈時間:2017/12/0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分組抽籤今天揭曉,C羅(Cristiano Ronaldo)領軍的葡萄牙預賽就要對上西班牙;英格蘭預賽得強碰比利時,阿根廷的預賽之路也不好踢。

法新社報導,2010年世足冠軍西班牙近年表現不佳,但在總教練盧柏迪古(Julen Lopetegui)領軍下逐漸恢復生機,儘管無緣列為頭號種子隊,也是各隊想要避開的勁旅。

 

經抽籤後,去年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葡萄牙與西班牙同組,代表著預賽就要先上演伊比利半島德比(Iberian derby)的大戲。

今天的抽籤結果也大致能看出可能的戰況路徑,像是8強賽可能上演西班牙對阿根廷、4強賽可能有西班牙對上德國、法國強碰巴西等戲碼。

衛冕軍德國、巨星內馬爾(Neymar)坐鎮的華麗巴西以及法國應會滿意抽籤結果,但阿根廷的前景就艱難許多。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奈及利亞和初亮相世足賽的冰島同組,阿根廷天王梅西(Lionel Messi)也將於世足開賽期間過31歲生日,意味這很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踢世足賽。
 

德國隊與墨西哥、瑞典、南韓同分在F組,將尋求1962年巴西成功衛冕後,再次有球隊能蟬聯世足冠軍。

5度世足冠軍巴西與瑞士、哥斯大黎加、塞爾維亞同組;法國則與澳洲、秘魯、丹麥同組。

英格蘭與比利時、突尼西亞、巴拿馬同組,巴拿馬與冰島一樣都是初次挺進會內賽。英格蘭近年在國際大賽表現不佳,如果未能取得分組龍頭,理論上就要提早遇上德國與西班牙等強敵。

亞洲強隊日本與波蘭、塞內加爾及哥倫比亞同組。面對陣中有天王球星李萬度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波蘭、名將馬內(Sadio Mane)領軍的塞內加爾,日本想取得分組前2名晉級16強,同樣任務艱難。

2018年世足賽將於明年在俄羅斯的11個城市、12座球場舉行,開幕賽是6月14日地主俄國對沙烏地阿拉伯,冠軍戰則在7月15日登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界盃#足球#葡萄牙#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269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