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5度和阿根廷同組  奈及利亞求勝


發佈時間:2017/12/0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分組抽籤結果出爐,「非洲雄鷹」奈及利亞又抽中和阿根廷同組的D組。奈及利亞先前4度敗給阿根廷,明年第5次在小組賽和阿根廷交手,力求翻盤。

奈及利亞和阿根廷究竟多有緣?這屆世界盃不過是奈及利亞隊史第6次踢進會內賽,就有5次和阿根廷在小組預賽同組。連網友都戲稱:「阿根廷和奈及利亞是不是綁定在一起?」

 

對奈及利亞而言,碰上阿根廷恐怕是他們最不希望的結果,因為過去4次在世界盃碰上阿根廷,「非洲雄鷹」從來沒有贏過。1994年1比2,2002年日韓世界盃0比1,2010南非世界盃同樣0比1,上屆巴西世界盃仍以2比3棋差一著。

抽籤結果出爐後,外媒GOAL.com訪問到奈及利亞總教練阿拜寶拉(Samuel Abimbola),他表示接下來他們會透過以賽代訓,利用友誼賽來增加自己實力。

明年俄羅斯世界盃D組球隊包括阿根廷、冰島、克羅埃西亞以及奈及利亞。阿拜寶拉強調,儘管冰島只是個人口不足40萬的國家,但奈及利亞必須準備的非常充足,才有辦法阻擋冰島。
 

「我們看過他們去年在歐洲國家盃的表現,他們讓英格蘭嚇傻了」,去年歐洲國家盃,冰島曾以2比1擊敗英格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賽#世界盃#奈及利亞#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11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