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崩潰!7個月打百針安胎 卻生下畸形女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22:29
7個月打百針安胎,卻生下畸形兒,父母崩潰。翻攝/深圳衛視
7個月打百針安胎,卻生下畸形兒,父母崩潰。翻攝/深圳衛視

自古就有安胎的觀念,但大陸深圳一名孕婦因為之前流產過兩次,今年4月再度懷孕,為了保住這得來不易的孩子,甚至在7個月內施打了上百針安胎針,好不容易生下女嬰,沒想到!卻是個沒有耳孔、無法闔眼、手腳彎曲的畸形嬰,讓全家人都崩潰。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劉先生與太太已有一名9歲的女兒,但想再生第二胎,但妻子卻連兩次都流產,直到今年4月才終於傳出好消息,夫妻倆這次格外小心,除了住院保胎,並聽從醫生指示調養,在懷孕7個月內打了上百針安胎,當中只有7月底短暫出院半個月,其餘時間都住院配合醫院各項產檢,超音波檢查也都沒顯示孩子有異常。

 
 
翻攝/深圳衛視

但誰也沒想到,誕生下來的女嬰,讓夫妻倆看到後都崩潰了,因為是個有耳朵沒有耳孔、眼睛無法闔上、手腳彎曲、尾椎有裂孔的寶寶。劉太太更是無法接受「我們辛辛苦苦在醫院安胎,竟然保出個畸形兒出來。」女嬰的阿嬤則痛心地表示,這是她的孫女,絕對不會丟棄她,會盡力醫治。
 
事後,雖然院方坦承有檢查上有疏失,但也指控,劉太太7月17日的產檢顯示,她拒絕接受「檢查中期唐氏綜合症、肝功能等所有化驗」,也未按醫生建議做「地中海貧血篩查」。
 
另外,在二次住院前,就自行在其他醫院完成3D超音波檢查也無異常,雖然該院醫生都沒有看過那份報告。而且家屬發現女嬰畸形,不配合治療也不願意支付費用,但院方仍盡力治療中,強調會再與家屬協商,若不成才會走法律途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畸形#孕婦#安胎針#安胎#畸形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08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