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城縱火案  3嫌初步坦承犯行


發佈時間:2017/12/0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22:21
圖/TVBS
圖/TVBS

土城鵝肉店縱火案造成1死4傷,3名嫌疑人今天企圖搭機出境時,在桃園機場遭攔下,他們隨後被土城警方押回,警方指出,他們初步坦承犯行,起因疑投資糾紛所致,待進一步釐清。

土城警方說,航警今天晚上在桃園機場攔截到企圖搭機出境的3名嫌疑人,已經漏夜將3人帶回,涉縱火案的蔡姓、林姓與黃姓3人,今天下午4時30分企圖機潛逃國外躲避,警方將蔡姓主嫌列為涉案對象,通報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及航警協助,下午在桃機二航廈出境檢查時,攔到蔡男,至於林男與黃男2人則是登機後被請下飛機,並暫時留置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土城警分局立即派員趕赴桃園機場將蔡男等3人押回警察局;警方初步調查,油漆是蔡男與黃男2人所購買,由黃男開車到土城鵝肉店,蔡男與林男一起下車,由蔡男動手潑漆,他們原想只是給店家一個警告,但沒料到竟潑灑到鍋爐火源,引起大火釀災。

土城警分局長王順益說,鵝肉店縱火案發生後,全力查緝並通報機場實施境管,順利在今天在機場攔下3嫌,帶返警局偵辦。王順益表示,蔡男等3人初步坦承犯行,起因疑似雙方在中部地區有投資糾紛引起,至於詳細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新北土城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建翰表示,由於今天晚上暫時停止夜間詢問,將逐一釐清犯案動機、動手的主嫌是誰,待進一步偵訊後才能釐清案情。
 

檢警偵辦新北土城鵝肉店縱火案,加緊腳步。警方在大火發生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有轎車停在鵝肉店門附近,車上下來2個人,提紅色塑膠桶。有目擊者看到2人朝著店內潑灑不明液體,隨後引發大火。於是依據車號,循線偵辦。

土城區鼎玉鉉鵝肉店昨晚8時41分左右發生大火,造成1死4傷。警方說,大火疑似與債務糾紛有關,實際狀況還是要進一步詢問涉案者,才能讓案情明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城#縱火#出境#投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3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