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被附身!「強制驅魔」殺母 男稱:上帝旨意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21:59
男子狠心殺母,被判處15年徒刑。圖/翻攝自《拉特蘭先鋒報》
男子狠心殺母,被判處15年徒刑。圖/翻攝自《拉特蘭先鋒報》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55歲男子認為老母親「被撒旦附身」,還自稱腦中傳來上帝的聲音「要他去殺人」,竟於2012年間拿玻璃瓶狠敲媽媽的頭部,還強制灌水施暴,聲稱要替她「驅魔」,最後親手殺死了母親。由於兇嫌的精神狀況不佳,導致判決一拖再拖,直到上月28日才終於判處他有期徒刑15年。

據美國《拉特蘭先鋒報》(Rutland Herald)報導,55歲的傑羅尼莫(Roderick Geronimo)因母親罹患癌症,決定住在同一屋簷照顧對方,甚至還因此和妻子離婚;沒想到,他於2012年卻突然對媽媽施暴,不但用玻璃醒酒壺瘋狂敲擊頭部,甚至對她灌水施虐,最後還把毛衣塞進她嘴裡,造成可憐的老母不幸身亡。

 

報導指出,傑羅尼莫被逮捕後,不斷說著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包括「媽媽被撒旦附身」、「腦海中有聲音」、「上帝要我殺了她」、「她很邪惡」等語,讓警方辦案進度雪上加霜,直到後來他才承認,因為母親很自私,「不只偷了父親的錢,還一直想控制我」,讓他忍無可忍,最後才痛下殺手。

據了解,傑羅尼莫的心理治療師指出,犯嫌可能因長期照顧病母,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崩潰,所以才行兇殺人;但檢察官認為,兇嫌不能以精神狀況當藉口,應該要被嚴厲審判。全案拖了5年後,終於在上月28日宣判,法官判處傑羅尼莫必須服刑15年,同時也須在獄中接受心理治療,確保他不會再威脅到民眾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撒旦#美國#上帝#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2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