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反美意識升高點 簽「從軍令」願上戰場


發佈時間:2017/12/0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22: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朝鮮半島情勢急劇升溫,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就一再揚言要對付北韓,紐約時報記者今年9月前往平壤採訪,發現北韓全民反美意識更加濃厚,只要談到川普就咬牙切齒,很多人甚至簽下從軍令,願意隨時被徵召,上戰場和美國一決勝負。


 

美國總統川普說,美國有無比的實力和耐心,如果被迫自衛或保衛盟國,別無選擇,只好把北韓徹底摧毀,川普放狠話,北韓當局怎能坐視?北韓官員回應,堂堂美國三軍統帥說出這種話,還指望北韓坐以待斃嗎?簡單地說,北韓目前瀕臨戰爭邊緣,有學者估計開戰機率達到5成。

美國紐約時報記者紀思道今年9月來到北韓首都平壤採訪,切身感受到對美國的強烈敵意,訪問北韓學生,學生認為戰爭會爆發,而且北韓一定贏,連小朋友都同仇敵愾,對美國沒有好臉色,北韓全民備戰中。

美國新聞報導,北韓宣稱已經成功測試氫彈,可以加裝在長程導彈上,這是川普上任以來北韓的第一次核試爆,北韓核武和導彈實力不斷升級,紐約時報記者在平壤市區也看到了現代化的市容景象,儘管受到國際制裁,北韓的經濟還是大有進展,智慧手機、酒吧還有美食攤,甚至還有遊樂園,只是戰爭的影子隨處可見,即使在海豚秀表演上,戰爭宣傳標語隨處可見,反美海報就怕你看不到,北韓的作戰準備已經深入日常生活中。
 

北韓學生從小到大都把美國當局假想敵,在兩韓邊界板門店的北韓軍官更是對美國嗤之以鼻,北韓軍官說,已經成功測試了洲際彈道飛彈,朝向發射核武邁進一大步,不管是美國還是世上任何角落,都有能力可以射到,北韓內部戰鼓頻催,也不斷灌輸人民,不畏懼和美國開戰,而且全民皆兵。

工廠裡每一個勞工都簽署了入伍令,隨時受徵召上戰場,工廠廠長表示,也不是每一個美國人都是壞人,川普這傢伙是渾蛋、是可惡的畜牲,還有他的黨羽一夥人,說到川普就咬牙切齒,即使是在工廠裡上班,還是天天有2小時的政治課要上,週六甚至要上到6小時,洗腦很徹底。

除了堅決反美之外,北韓人另一個從小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對金氏家族的敬畏之心,看到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的巨幅畫像還得鞠躬敬禮,平壤新落成的科學教育博物館裡人來人往,展示的是北韓引以為傲的科學成就,北韓沒有網際網路,只有北韓國內的封閉型網路,無法和世界搭上線,能夠讀取到的資料都是經過審核批可,手握核武、導彈的北韓不怕開戰,川普的挑釁語言恐怕只會更加激化朝鮮半島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嗆聲#北韓#飛彈#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50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