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空汙! 網購平台推「攜帶式空氣清淨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9:07

在外空汙難防範,看準這波商機,有網購業者就推出小型攜帶式的空氣清淨機,我們也實際拿來測試,對於髒空氣的過濾速度,專家說不論快慢、多少都有濾淨效果。


 

業者展示,透過機器把空氣過濾之後,再經過管子把空氣送到口罩裡,手掌大的機器接合透明管線,連結口罩,看起來像醫療器材,其實移動式口罩空氣清新機,可以隔絕外在髒空氣,另外,無線耳機造型掛在脖子上,號稱有清淨效果,而相同原理,也有日本廠商推出項練式,適合用在辦公室等密閉空間。

找來理化老師測試,使用線香產生煙霧,模擬空氣中懸浮粒子,透明盒子內全是煙霧粒子,3-4分鐘過後確實能發現煙霧幾乎都被過濾光,再拿頸掛式實測,看得出氣流流動,雖然透明盒內還有些許煙霧,不過理化老師張瑞說多少仍有效果,當電極放出了電子之後,電子會吸附在空氣中的顆粒上面,這個時候,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會因為靜電的作用通通吸附在一起,一旦變重了就會下沉。

看準現代人忙碌四處趴趴走,攜帶式空氣清新機在網購平台也掀起戰況,網購業者邱巾玲說,PM2.5議題大家越來越重視,所以這類攜帶式的清淨機,大家也越來越接受,另一家網購業者王幸紅也說,像是口罩隨身型空氣清淨機都有非常好的銷量,成長了4倍以上,全台空汙拉警報,網購平台也趁勢強打空汙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汙#商機#空氣清淨機#攜帶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