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補財氣 五路財神廟人潮多

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許多人都希望沾一點財氣,位在台北縣金山鄉的半山腰,有一座五路財神廟,雖然經濟不景氣,可是幫人發財的財神廟卻是一枝獨秀,終年人潮不斷,到了例假日,更是人滿為患,許多人如願借了發財金,還有拿到財神公仔,不管如何,民眾無非就是要求一個財氣。

新年大家都會想求好財運,不足的財氣也得趕快和財神補足,不過要求財運之前,可得先進行一個步驟,就是送窮,得先用濟公師父的扇子,把衰氣、窮氣和晦氣除掉之後,才能夠求財運。

金山的五路財神廟,打著是全國第一家財神銀行,只要擲出聖筊的次數越多,表示財運越興旺。像做業務員的小姐,經朋友介紹來到這家財神廟,從今以後業績強強滾,就是因為有這些神奇小法寶。民眾:「福氣袋可以保平安,補財氣、補能量、照顧事業,業績就一直蒸蒸日上,我自己是覺得還滿有效的。」

民眾:「我抽到300倍。」廟方:「這個小姐的財運真的很好,她中了300元。」

如數家珍,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果然是超級業務員,來補財運的,還有做室內設計的先生。民眾:「生意有比較好,我已經求到這個2個多月了,我本身是做室內設計的,案件真的多了不少。」

廟裡頭來求財運的幾乎都是上班族,就是因為廟裡頭有文武財神+五路財神坐鎮,可依照不同行業的上班族來補財氣,就連抱著金元寶的財神公仔,也能夠帶來財運,也怪不得這家財神廟,一年到頭的人氣始終強強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53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