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料理免切免洗 智慧爐一鍵搞定


發佈時間:2017/12/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7:37
圖/YouTube
圖/YouTube

為了讓居家料理變得更加簡單方便,美國有一家新創公司推出一款多功能智慧爐,結合烘、烤、蒸等功能,機器可以透過WiFi連結手機下載食譜並設定料理時間,使用者只需要按照步驟放入料理包,不到半小時餐廳級的美味料理就能輕鬆上桌。


 

美國的一家食品新創公司推出了兼具烘、烤、蒸等功能的智慧爐,就算你是料理新手也可以輕輕鬆鬆在半個小時內完成4人份餐點,變身大廚的關鍵就在這個條碼掃描步驟,每一份餐點都有一個條碼,掃描條碼機器就會下載烹調時間資訊,使用者可以在智慧爐裡放入廠商推出的料理包,或是想要自己動手備料也沒問題。

用這款機器自己做料理,你只需要在App裡輸入食譜資料,它就會傳輸到智慧爐,機器和手機連結幫你設定料理時間和烹調方式,完成時也會用手機通知,使用者只要照著指令執行,接著等待幾分鐘的時間料理出爐後稍微擺盤就是豐盛又美麗的一餐,整個過程免切免洗、快速又方便。

這幾年來美國出現許多料理相關的新創公司,其他食材配送公司可以幫忙規劃餐點、採購並運送食材到家門,但這類的服務不幫忙料理,還有切菜,料理時間的掌握對新手來說還是有難度,而這台智慧爐的推出,被視為是料理門外漢的一大福音。
 

新創公司人員表示,當時他吃冷凍食品或是外送不適應,他認為一定有方法讓人一鍵就吃到新鮮的家庭料理,因為這個念頭讓創辦人決定和工程師還有廚師合作,開發出這台多功能智慧爐,他們的目標就是要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吃到美味又健康的料理。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料理#智慧爐#自動#做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62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