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天倫拍《雙城故事》 講台灣故事給世界聽


發佈時間:2017/12/0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6: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導演葉天倫拍攝《雙城故事》今天舉行開鏡記者會,這是Netflix支持的首部台灣原創影集,葉天倫表示,要把台灣的故事說給全世界聽。

Netflix內容採購副總裁羅伊(Robert Roy)與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開鏡記者會。

 

葉天倫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參與的電影故事從1895年跨越到2017年,說台灣人的故事給台灣人聽。即將開拍的「雙城故事」經3年籌備期,會在Netflix平台上播映,將把台灣的故事說給全世界聽。

葉天倫的雙城故事將拍成20集。Netflix在全世界190個國家以30種語言播映,訂戶超過1億。

協助本片戡景及拍攝資源的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發新聞稿表示,葉天倫以電影規格打造雙城故事,用台灣的影視團隊、說台灣的故事。參演的主要演員有陳怡蓉、曾珮瑜、溫昇豪、黃柏鈞、李博翔、羅美玲等人。
 

雙城故事描述住舊金山和台北大稻埕的兩個女孩交換公寓的故事。陳怡蓉說,自己和片中角色一樣,出身傳統中醫家庭。

陳怡蓉說:「和很多台灣女孩一樣,片中的女孩想冒險又踏不出去,一直到認識交換公寓的住舊金山的女孩,衝擊出文化轉變。」

飾演住舊金山、台僑第二代回台尋根的曾珮瑜說:「片中角色自小聽從來自台北的父母教導傳統台灣習俗,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她產生抗拒,有自我認同的問題。一直到了來台灣,才慢慢愛上。」

《雙城故事》(A Taiwanese Tale of Two Cities)英文片中標示出台灣故事。鄭麗君現身力挺表示,在19國可看到來自台灣土地的故事是一個重要指標,希望開創出「新台劇的新時代」,讓全世界的觀眾發現新台劇。

她指出,雙城故事的例子顯示出跨界、跨平台來支持內容產業,好比是組成國家隊,藉由國際資源,打世界盃競賽。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指出,雙城故事將遠赴舊金山拍攝,全劇投資上億新台幣,是台劇罕見的高規格製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天倫#雙城故事#開鏡#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72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