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龔明鑫提議經理人組隊  助企業轉型升級


發佈時間:2017/12/0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5: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經濟部次長龔明鑫今天表示,台灣中小企業與傳統產業轉型面臨接班及接收新知困難,提議召集優秀經理人組隊,幫助這些想升級的企業,發揮正向力量。

龔明鑫今天出席經理人月刊舉辦的「100MVP經理人」頒獎典禮,他指出,台灣經濟面臨創新轉型壓力,比起過去著重技術升級,未來更重要的是經營模式轉型。

 

龔明鑫表示,台灣目前有許多中小企業與傳統產業面臨接班問題,在接收經營相關新知上也較困難,必須仰賴外部經理人協助。

龔明鑫提到,先前讀到經理人月刊發行人何飛鵬針對如何幫助中小企業與傳產轉型發表的文章,他也向何飛鵬提出找經理人組隊,向全台想升級轉型產業提供協助的想法,得到何飛鵬贊同。

他並以去年得獎人春池玻璃公司董事長特助暨研發長吳庭安為例,指出他帶領春池玻璃成功轉型,每年回收全台約10萬公噸廢棄玻璃,開發玻璃原料、建材與自有玻璃藝品品牌等多項產品路線,並落實總統蔡英文就職時,強調台灣應走向「循環經濟」時代的目標。
 

龔明鑫向專業經理人呼籲,除自己所在產業發展,若願意擴充一步,幫助需要的人,「台灣經濟會比想像中更好。」

100MVP經理人遴選今年邁入第10屆,除歸納出5種創新途徑,包括組織管理、產品、服務、行銷、社會公益,並以「給創造未來的經理人」為題,特別設立「未來經理人」類別,蒐羅使用新科技、新商業模式引領產業發展的優秀經理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龔明鑫#企業#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