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裸屍懸案新發現 原因竟是16年後這3人遭遇!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6:21
圖/翻攝ABC,下同
圖/翻攝ABC,下同

30年的「裸屍懸案」,終於真相大白!一名美國數學家約翰遜(Scott Johnson)在1988年被人發現全裸陳屍在雪梨一處懸崖下,且衣物整齊地擺放在旁邊懸崖上,令人不解!
 
根據外媒報導,27歲的約翰遜被發現赤裸陳屍在雪梨北岬(North Head)一處懸崖下方,衣物整齊擺放在懸崖上但財產不翼而飛,經過3個月的調查,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法庭裁定約翰遜是自殺身亡。

 
 


但16年後雪梨邦代海灘(Bondi)附近又發生3名同性戀者墜谷身亡,經過調查是仇恨同性戀者人士襲擊行為。約翰遜家人認為,他同樣因為性向而遭遇不測,因此進一步要求當局重啟調查。
 
2012年警方展開第2次死因調查,但仍未釐清約翰遜墜谷原因,直到日前當局展開第3次死因裁判,新州做出最後裁決,認定約翰遜的死因是他殺。驗屍官巴恩斯(Michael Barnes)表示,「約翰遜會跌入山谷是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因為襲擊者認定他是同性戀」,但現在未有足夠及可靠的證據,找出凶手的身分,但有信心警方會追查出更有力的新線索。
 
 
根據報導指出,雪梨在80-90年代常發生同性戀者被攻擊的事件,驗屍官巴恩斯也從數10名涉及襲擊同志人士口中得知,翰遜墜谷的地方向來就是同性戀族群熱愛聚集的地方,而攻擊者常常會集體行動發動襲擊,甚至會搶奪錢財,綜合以上的線索,巴恩斯更肯定約翰遜是遭到仇同人士的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同性戀#雪梨#國際#他殺#懸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5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