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家庭出身 郝送花訴情超靦腆

記者 許甫 / 攝影 陳藝緯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郝龍斌,軍人家庭出身,一向給人有點「ㄍㄧㄣ」的印象,不過趁著陪太太高閬仙逛花市,郝龍斌安排送一束花,向太太表達愛意,只是實際的他,居然還說要太太挑便宜一點的;巧的是,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也在同一時間逛花市,過去風流倜儻的施主席,被問到要買花送誰,居然當著太太的面,說要送給很多美女,兩個人的行事風格,相當南轅北轍。

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年好。」

過新年,最熱鬧的台北花市,市長郝龍斌當著太太高閬仙的面,公然「拈花惹草」。花販:「送你一束花。」郝龍斌:「我用買的。」

趁著逛花市,順便拜年,郝龍斌搏感情,婆婆媽媽很捧場,但也有人話講得很白。民眾:「施政要加油!」郝龍斌:「謝謝。」民眾:「施政加油,你一定上!」

當市長,民眾期許多加油,但當個浪漫老公,老婆大人卻猛吐槽。郝龍斌:「要送就送她喜歡的花,因為我知道她會挑比較便宜的,哈哈。」花販:「那邊還有一盆。」

記者:「他(郝龍斌)有沒有送過你花?」郝龍斌夫人高閬仙:「這是什麼問題呀!」

真的是很不浪漫,但其實郝市長早就跟花店老闆娘串通好,送上驚喜。高閬仙:「你要送給我嗎?」郝龍斌:「對呀,這當然是送給你,把臉遮起來。」高閬仙:「把臉遮起來,哈哈。」

特別選了花語「我愛你」的蝴蝶蘭,郝式風格,連示愛都很含蓄;好巧不巧,馬上就碰上政壇,最風流多情的施主席。記者:「主席要買花送誰?」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送給美女。」記者:「哪個美女?」施明德:「何只一個,哈哈。」

仔細瞧瞧,老婆大人陳嘉君還在旁邊,施明德玩笑依舊百無禁忌,這種功夫,恐怕郝市長想學都學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45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