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爬山耍浪漫 新北市推10大步道


發佈時間:2012/02/0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情人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推出10大精選登山步道,要情人邊爬山邊增進情感,入選的汐止新山夢湖,碧綠湖畔景色優美是近年來熱門的婚紗拍攝景點,雖然每到假日人潮洶湧造成塞車,還是讓不少情侶趨之若鶩,其實近來新北市跟台北市都搭著特殊節日或連續假期行銷休閒景點,也藉著各種內容設計或星光吸引民眾注目,城市行銷越來越具巧思。

宅神朱學桓vs登山正妹:「情人節登山聯誼,『宅一起』YA!」

請來宅神帶著登山正妹號召,新北市政府推出情人節十大精選步道,宅神朱學桓更發表發表登山戀愛論,教你加溫。朱學桓:「有一個實驗叫做吊橋效應,意思是因為你在走吊橋的時候,你會心跳加速,你會瞳孔放大,你會血壓上升,會因為這樣子而覺得自己愛上對方,登山步道比正常想像的還要陡。」

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實際走一趟入選之一汐止新山夢湖,果然威力強大,雨天都有情人漫步。情侶:「滿有情調的。」記者:「那妳覺得呢?」情侶:「就是靜靜的,然後可以跟男朋友這樣走,覺得還滿幸福的。」

碧綠湖水上停泊著白色小船,私人土地開放的新山夢湖步道,近年成為熱門婚紗拍攝景點,不過行車路線蜿蜒,每到假日路邊直接停滿車輛更是造成塞車,怕塞,新北市精選步道中,還有腹地廣闊的金山獅子山公園,以及賞櫻首選石碇二格山步道,浪漫FU也很夠。

新北市才剛推出第一屆櫻花祭,結合三芝、淡水、石碇、汐止和烏來等5大區,搶攻228連續假期休閒商機,這回又搶在情人節前夕,趁機行銷步道,而台北市也不遑多讓。

和情人節上檔電影結合,推出電影地圖,台北市景點星光加持,話題性十足,只能說城市景點行銷越來越巧思,創意、魅力都要比拚。

◎畫面提供台北市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39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