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虐死女童要「粉紅長褲」 禮儀師:她說怕腳露出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4:14
圖/劉君玲授權提供
圖/劉君玲授權提供

小小的身軀,如何在沒有愛和保護的環境下,承受這樣的對待…新北市三峽4歲的邱小妹妹,生母上月底因毒品罪入獄服刑,把她託付給24歲、因詐欺案遭通緝的同居男友莊嘉億照顧,卻遭到莊男用鐵棍毆打虐待致死,死後莊男連同生母將邱小妹丟包在醫院,她的四肢和屁股佈滿新舊瘀青,右小腿還有被香菸燙傷的傷疤,右大腿骨更被鐵棍打斷,斷掉露出;日前女童告別式,負責的禮儀師透露,當時有人感應到邱小妹哭著說,她想要一套粉紅色的衣褲,「因為怕腳腳露在外面…」令人心碎。

圖/TVBS資料畫面

 

怎麼忍心對一個無辜孩子下這樣的毒手?邱小妹妹的後事,由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協助辦理,幫忙處理的禮儀師劉君玲,在送走邱小妹妹後才道出這段故事,她表示,當時在幫邱小妹準備衣服時,有人感應到邱小妹說,她不要洋裝,想要一套粉色的衣褲,「有Dora圖案的,褲子外面有蕾絲裙,因為怕腳露在外面…」

大夥兒依這個指示找了好一陣子,劉君玲說,告別式當天,邱小妹穿上衣服感覺很高興,她沒有要求其他的玩具,只想要一套從頭到腳的衣服,接著又有人感應到,邱小妹沒有埋怨、不懂表達,雖然害怕,但是她很開心有新衣服;半信半疑之下,劉君玲買了洋娃娃和養樂多祭拜,結果一下就給了聖筊,讓她欣慰,這些叔叔阿姨的幫忙,邱小妹都收到了。

劉君玲說,看到棺木裡的邱小妹也一直在流眼淚,「感應到祢的姐姐說,祢想要再抱抱阿嬤,祢的姑姑、爸爸、叔叔、阿公、阿嬤 真的很愛祢唷!」
 

圖/劉君玲授權提供


至於幫忙修復大體的修復師陳修將,在服務完邱小妹後心情仍十分沉重,事後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我們能做的僅僅剩下為妳完整身軀、穿上妳想穿的服裝,讓妳像個活潑的小女孩、讓妳知道自己其實擁有許多人的愛。」

劉君玲也在臉書發文感嘆,「妹妹~大家只能送祢到這嚕~陳修將叔叔跟一些姐姐阿姨幫祢把創傷痛巨的身體盡量修復到接近原本可愛漂亮的祢,祢要乖乖的跟佛祖去,都不痛了哦,美美的了,壞人一定會有懲罰,一定要保佑愛祢的所有人,好好的走哦~快立法!虐兒的人被鞭刑致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待#女童#白骨#告別式#長褲#禮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2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