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開球朝二壘丟! 國中妹惹全場笑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3:55

台中一名女國中生報名參加亞洲棒球冬季聯盟開球表演幫忙開球,還秀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沒想到接過手套後,因為跳舞時是對著外野的攝影機,讓她誤以為要朝這個方向開球,直接把球丟向二壘,不但蹲捕的捕手看傻了眼,就連到場加油的同學、場邊的球員主持人都笑了出來,事後知道自己開球開錯邊了,女同學自己也尬尷地笑了出來,還說當下真想找洞鑽進去。


 

亞洲棒球冬季聯盟邀請清純國中女學生開球,但女同學奮力一丟,卻往後面二壘丟去了。不但補手當場看傻眼,站起來問這是在做效果嗎?就連本壘後面原本來幫忙加油的同學全都大聲爆笑。知道自己丟錯了,女同學自己都尬尷地笑彎了腰,但這個超萌的烏龍開球儀式也讓這位女國中生瞬間爆紅。

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的江宛庭同學因為學校推薦幫忙報名參加開球儀式,不但特別練習投球動作,還加練開場舞蹈一個月,但沒想到接過手套後,因為跳舞是對著攝影機以為要朝同一個方向丟球,丟完了才知道反了。雖然鬧了笑話,但因此意外爆紅,至於下次還敢不敢參加開球呢?女學生江宛庭也勇敢地表示可以,並說下次不會再投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洲棒球冬季聯盟#開球#出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87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