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人氣女星長澤雅美 二度代言台灣觀光

記者 吳姝叡 顧守昌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6:11

台灣致力於發展觀光,台東市以慢活魅力和自然風光入選全球訂房網,選出的10大新興旅遊城市成為國際亮點,另外交通部觀光局也找來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替台灣拍攝宣傳片,吸引更多日客前來。


 

漫步巷弄來到各大景點,看見台灣在地色彩,日本知名女星長澤雅美去年來台拍攝觀光宣傳短片,而今年她第二度擔任代言人。對台灣的景點讚不絕口,交通部觀光局這回找來長澤雅美擔綱代言人,關鍵在她雖然年紀輕輕只有30歲,不過2004年出演愛情電影爆紅,不但在日本拿下多座獎項,更獲得日本史上最年輕女配角殊榮,深受日本人喜愛人氣相當高。觀光局對宣傳片內容保密到家,只透露重點會擺在中南部,至於短片預計明年1月底會釋出,要大家好好期待。

而在觀光局拉抬國內旅遊人氣之際,台灣在國際上另有喜訊。蔚藍大海中與熱帶魚一同悠游,台東綠島觀光盛地每年都會吸引各國旅客造訪,全球訂房網調查1萬8000多名旅客選出十大魅力城市,有日本札幌、美國納士維、波特蘭、羅馬尼亞、波蘭、哥倫比亞、澳洲、秘魯、德國,連台東也上榜,而入選原因是因為台東是個漫活步調的城市,且具多元文化與觀光特色,像是知本溫泉、富岡漁港、或是浮潛等等都很受到觀光客歡迎。看來不論自然美景或是明星代言都讓台灣成為觀光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觀光#長澤雅美#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0618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