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城縱火案 警掌握涉案人循線追查


發佈時間:2017/12/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3: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偵辦土城區鼎玉鉉鵝肉店火警案,以關係人身分帶回賓士轎車車主與吳姓男子2人。警方今天表示,已掌握涉嫌人身分,疑似與債務糾紛有關,正以車追人查緝凶嫌。

土城區鼎玉鉉鵝肉店昨晚8時41分左右發生大火,造成1死4傷。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有轎車停在鵝肉店門附近,車上下來2個人,提著紅色塑膠桶。有目擊者看到2人朝著店內潑灑不明液體,隨後引發大火。

 

警方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偵查隊長李建翰出面說明表示,警方訪查,初步瞭解疑似與一筆新台幣300萬元的債務糾紛有關,正循線查緝涉嫌者。

警方說,11月27日相關債務糾紛人,曾到現場協商債務。警方調閱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發現賓士轎車與昨晚出現的一輛轎車,27日晚上同時出現在現場。

警方以車追人,今天凌晨4時30分先持拘票前往台中市東區信義街,將賓士車吳姓女車主兄妹,以關係人身分帶回到案詢問,進一步追查嫌疑人。
 

警方說,昨晚潑灑的疑似松香水與紅漆;消防局表示,火災調查科已經先採集跡證,需要送實驗室化驗,引發火警的原因需要一些時間調查。

依據警方的統計資料,這起火警共造成1死4傷。50歲張姓男子死亡,60歲許姓老闆娘等4人受傷。許女昏迷指數3,目前仍在亞東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上午報請檢察官相驗張姓死者,檢方也前往火災現場勘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城#縱火#鵝肉店#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96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