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人變9人 SpeXial第五輯強調「不負心」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1:36
圖/堅果音樂提供
圖/堅果音樂提供

暌違年餘,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波主打歌「BONG」日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不到二十四小時總收聽點擊便創下破百萬佳績,再次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讓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開心不已!第五張國語專輯訂於十二月展開全省預購「童話古堡版」,並於月底正式發行「Together概念版」,讓粉絲感受不同風貌與新曲風外,面對粉絲一路打氣,SpeXial搞笑承諾:「保證不負心,肯定出面負責!」,全員也滿懷期待宣布,確定將舉辦三場大型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圖/堅果音樂提供

SpeXial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支單曲「BONG」曝光後,在音樂平台耀眼的數字,足實令SpeXial莫大鼓舞,SpeXial表示。為了這張專輯形象概念照,SpeXial特別拉出三天時間拍攝,排除萬難,九位成員從海外各地飛回台灣,一路拉到桃園、宜蘭等地拍攝,由於當時逢天氣陰冷,為了取最佳光景,SpeXial連續幾天休息不到三小時,天未亮便出發至目的地準備,問他們會不會辛苦?團員皆都表示:「不會!我們很珍惜在一起工作的氣氛,就算再累,一看到彼此,精神都來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0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