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嘻哈入主流 美饒舌大亨遭控性侵辭職


發佈時間:2017/12/01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0: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唱片公司Def JamRecordings引領嘻哈音樂進入主流的美國饒舌樂大亨羅素席蒙斯今天表示,他將離開他一手打造的音樂帝國。羅素席蒙斯日前再次遭控利用權勢性侵女性。

法新社報導,60歲的羅素席蒙斯(Russell Simmons)對這項指控提出質疑,但他也說,外界越來越關注不當性行為問題,他認為這是「巨大轉變的時刻」。

 

羅素席蒙斯說:「權力走廊必然會替新世代人才開闢未來,我不想要分散其他人注意力,因此我要離開我一手打造的企業。」

電影「瑞秋要出嫁」(Rachel Getting Married)編劇魯米特(Jenny Lumet)指控,大她10歲的羅素席蒙斯曾在1991年當她24歲時性侵她。

魯米特投書「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說,羅素席蒙斯當年逼她進入他在紐約的公寓,魯米特曾請求羅素席蒙斯的司機載她回家,但司機拒絕,之後羅素席蒙斯在未經同意之下,與魯米特發生性關係。
 

羅素席蒙斯發表聲明說,魯米特的說法與他對當晚的記憶有出入,但也承認「她害怕和受到威脅的感覺是真實的」。

「數十年來,雖然我從未使用暴力,但我在幾段關係裡一直不夠體貼,也不夠敏銳,我真誠也虛心地道歉。」

模特兒哈萊基(Keri Claussen Khalighi)日前指控,羅素席蒙斯在1991年當她17歲時曾攻擊她,但羅素席蒙斯否認。

羅素席蒙斯與製作人魯賓(Rick Rubin)在1980年代中期嘻哈樂逐漸茁壯之際,創立Def Jam公司,旗下明星包括野獸男孩(Beastie Boys)、LL Cool J,以及之後首度讓美國廣大聽眾接納饒舌樂的全民公敵組合(Public Enemy)。(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嘻哈#饒舌大亨#性侵#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380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