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代表隊跨欄女將 臉書爆遭前教練性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3:54

香港知名跨欄女將呂麗瑤,在23歲生日這天,臉書自爆10年前遭前教練性侵經歷,引起香港輿論譁然,她表示,早在台灣作家林奕含事件發生時,她就想公開自身遭性侵的經歷,如今把真相說出是一種解脫,也是讓自己從「受害者」變成「倖存者」,更補充勇敢站出來,是希望大家能關注兒童性侵,也說這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田徑場上賣力跨欄,跑在第一位的女選手,她是香港知名跨欄女將呂麗瑤,在自己23歲生日這天於臉書自爆小時候遭到前教練性侵,洋洋灑灑打出1千多字痛訴遭到侵犯的過程,呂麗瑤在內文提到,今年暑假因為看到台灣女作家林奕含案件,讓她很有衝動,想起小時候的不愉快經歷,但最後還是沒有勇氣說出,一直到數個月前,她看到一名美國體操金牌女將在社交媒體自白被隊醫性侵的經歷,才讓她鼓起勇氣說出真相,呂麗瑤還說公布真相是一種解脫,也是把自己由受害者變為倖存者,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喚醒大家對兒童性侵的關注。

呂麗瑤的母校培正中學校長在聲明中解釋,是一位外聘田徑教練,與事件有關的教練都已停職,其他的不再多說!呂麗瑤常代表香港隊參加各大賽事,突然在臉書公開經歷後,在香港投下震撼彈,母校培正中學和長期贊助香港田徑活動的屈臣氏田徑會都宣佈立即暫停這名涉案的田徑教練職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呂麗瑤#跨欄#性侵#自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85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