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試射新飛彈 川普怒罵金正恩「小瘋狗」


發佈時間:2017/11/3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2: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週三再度試射飛彈,這次發射的是新研發的火星-15型洲際彈道飛彈,最讓外界震驚的是,這次飛行高度和時間都超乎以往,證明北韓研發技術進步神速,也將川普逼到極限,川普今天更痛罵金正恩是隻「小瘋狗」,用激進言詞和北韓隔空交火。


 

之前罵北韓金正恩是火箭人,現在又罵小瘋狗,北韓再度試射飛彈真的惹火了川普,公開演講上主題明明就是講稅改,卻又忍不住對北韓嗆聲,川普在演講中表示,將以「前所未見」的規模來保護美國,隔空放狠話,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也在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上火力全開,表示如果戰爭勢必發生,北韓將被徹底摧毀,警告北韓不要自取滅亡,但美國現在除了放狠話之外,又能拿北韓怎麼辦?

一次次的飛彈試射,都代表著北韓都朝核武大夢更進一步,這次試射的火星-15型飛彈飛得更高更久,真的有可能威脅美國全境,下一步北韓可能就會發展在地面上引爆核武,CNN記者對北韓外交部高層官員提出問題,全球是否該對北韓會在地面上引爆核武這件事做好準備?官員回答北韓的外交部長應該非常了解最高領導人的意圖,認為最好把話當真!

回顧金正恩掌權的5年多來,飛彈試射變成例行公事,不管是規模、次數都超越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反核武擴散組織營運長說,在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領導下,他進行過6次飛彈試射,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進行過46次飛彈試射,金正恩則是在5年之內就進行了上百次的飛彈試射,以這種規模在執行時,研發技術就會進步的非常快!但在近10年內,國際和北韓間的核子協商毫無進展,反而給了北韓發展的空間。
 

反核武擴散組織營運長還說,美國在過去幾年不和北韓對話,讓情況變得更糟糕,唯一一個和金正恩說過話的人叫做小蟲羅德曼,美國完全不知道北韓到底要什麼,金正恩上台後一邊秘密加速研發進程,一邊剷除可能的阻力,像是姑丈張承澤和同父異母的大哥金正男都一一消失,美國中情局資深南韓分析師泰瑞分析,金正恩無情、殘暴,但他不會自取滅亡,他不是不理性的,他是非常精明狡猾、攻於心計的,認為他自有一套計畫,最終目標就是要完成核武的研發。

他也藉此展現威權感和發展核武的決心,如今北韓依舊拒絕外交對話,各國能採取的動作有限,揚言開戰的言語挑釁更可能催生更大危機,川普放話,如果美國被迫必須行動保護的盟友,美國別無選擇,只能徹底摧毀北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火星-15型#飛彈#川普#小瘋狗#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0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