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比亞販賣非法移民為奴 南非強烈譴責


發佈時間:2017/11/3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8: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非外交部嚴厲譴責北非利比亞販賣非法移民為奴隸的行為,並呼籲立即停止。

南非外交部聲明稿指出,期望利比亞調查過程透明並歡迎公布結果,同時公開所有主犯與共犯的名字。南非支持國際社會將欺凌弱勢的罪犯繩之以法,也會繼續支持人權,特別是尊重非洲同胞的尊嚴。

 

非洲新聞社(African News Agency)日前報導,利比亞的白人人口販子在市場上,以每人約400美元(約新台幣1萬2400元)價格,販售非洲非法黑人移民給當地農民從事農場工作。

過去多年,大量來自非洲與敘利亞的難民,企圖穿越北非沙漠到達地中海邊,再冒險搭乘非法船隻前往歐洲尋求生路。許多人夢碎深海或死於沙漠。

報導指出,利比亞當局已成立調查小組,偵查事實真相,若屬實將逮捕交易雙方交由司法審理。
 

大量非法移民若無法前往歐洲,多滯留利比亞找尋打工機會,造成嚴重治安問題。但也有利比亞人指出,歐洲嚴格限制移民潮才是導致利比亞境內外來人口現象惡化的主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利比亞#移民#奴隸#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21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