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靠喝這個凍齡 強調「好奇」才是關鍵?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8:21
(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主持節目女人我最大多年的「藍教主」藍心湄,手頭上光是一個節目《女人我最大》就在電視圈長紅多年,副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而現年50歲的她,身材及皮膚都保養得宜,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實際年齡,讓許多網友都非常羨慕。近日她特地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當被問到如何保養時,她直言自己從來不忌口,但強調心情很重要,不管到什麼年紀,都要對任何事情充滿「好奇」。

 


 
(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另外,藍心湄也提到《女人我最大》即將17歲了,節目是第一次與享食尚滴雞精冠名播出,她也直呼:「享食尚滴雞精是她喝過最好喝的!」還開玩笑說這個已經贏過陳美鳳代言的(滴雞精)了,也搞笑對美鳳姐喊話:「我應該讓妳看看,什麼叫做滴雞精!」

 

(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最後,有粉絲向藍心湄提問,節目可不可以做一些男性的主題,她則搞笑回應,男生有什麼好講的,只有一些壯陽、防禿頭的話題,更直言:「你覺得我會知道嗎?」網友也被她的直接言論逗得哈哈大笑。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享食尚#滴雞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0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