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正妹妻藏屍冰櫃105天 狠男刷她卡出國玩小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5:05
上海男子朱曉東狠心殺害正妹妻子楊儷萍,將她屍體藏冰櫃105天,還盜刷她卡出國玩帶美眉開房間。(圖/翻攝自陸網)
上海男子朱曉東狠心殺害正妹妻子楊儷萍,將她屍體藏冰櫃105天,還盜刷她卡出國玩帶美眉開房間。(圖/翻攝自陸網)

去年10月上海發生一起害人命案!男子朱曉東將妻子楊儷萍殺死之後,屍體藏在冰櫃105天的駭人事件,引發當地社會震驚,警方也順利將這名狠心丈夫逮捕。朱男被查出事後她用妻子的信用卡花費,還利用她的證件帶別的女子多次進出酒店開房間,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朱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楊女原本是上海師範大學畢業,畢業後當老師,是個品兼優的女孩;後來她認識了朱曉東,雙方陷入熱戀並在2015年結婚。然後在2016年10月,雙方因故發生爭執,朱男盛怒下掐死楊女,把她的屍體藏在冰櫃105天,一直到今年2月才曝光。

 

事後警方展開調查,並將朱男逮捕歸案,日前上海法院開庭審理。對於殺死妻子犯行,朱男坦承不諱;檢警還查出朱男在犯案後,不但用妻子手機轉了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轉進自己的戶頭,甚至還盜刷妻子的信用卡到處借款,借貸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到南韓等地旅遊外,還帶其他女子開房間。

得知女兒慘死,楊女的母親無法接受,並表示女兒屍體被藏在冰櫃內105天,不但全身皮膚都凍壞了,法醫也無法驗出確切的死亡時間,「她是那麼愛漂亮的人,卻讓他弄成這個樣子,我恨死他了!」

目前朱男已經坦承犯行,法官尚未宣判結果,諭令擇日再審宣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妻#冰櫃#刷卡#開房間#南韓#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51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