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紀念悠遊卡 售卡金捐50萬


發佈時間:2017/11/3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3: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今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女單金牌,悠遊卡公司順勢推出1萬張戴資穎紀念悠遊卡,短短半小時就銷售一空,悠遊卡公司宣布,將售卡金額一半50萬元捐出來做公益。

戴資穎今天出席悠遊卡公益捐贈記者會,她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悠遊卡公司,不但幫她紀念了今年重要比賽冠軍,另一方面還可以做公益,幫助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人。

 

對於未來,她說:「我希望能享受每一場比賽,帶給大家好看的賽事,成績的部分我就盡力去拚。」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悠遊卡公司宣布捐贈新台幣50萬元,給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盡到一份社會責任。

林向愷並強調,世大運期間戴資穎放棄參加世界羽球錦標賽的機會,把世大運金牌留在台灣,悠遊卡公司也允諾,只要她在世大運每贏一場,就捐出10萬元獎金,得到金牌再加碼10萬,戴資穎在世大運女單連闖5關奪冠,加上悠遊卡公司額外贊助她25萬培訓基金,總計將提供戴資穎85萬獎金,盼她能再接再厲,替台灣拿下更多佳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資穎#球后#悠遊卡#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