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如歌》句句唱出曾經 超暖歌聲聽完秒落淚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3:48
圖/環球提供
圖/環球提供

出道邁入第十年的歌手梁文音,近日推出新曲《如歌》,擁有溫暖聲線的她,唱出極具生命力的歌詞,帶歌迷回顧青春歷程,句句道出每個人心中的曾經,讓不少人聽完都忍不住淚崩。梁文音表示,這首歌對她來說也是一首愈唱愈「打開」的歌,不只是聲音,心也跟著打開。
 


圖/環球提供

 

梁文音再度和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合作,攜手打造她出道以來最有生命力度的歌曲《如歌》。一向喜歡用歌曲來記錄回憶的她表示,「我在唱《如歌》的時候,就跟看照片的感覺一樣,突然會有很多的畫面在我腦海裡面播放。我希望《如歌》這首歌可以帶領聽眾去整理他們自己做過的決定,以及去整理他們自己的人生。」
 

圖/環球提供

12月8日即將舉辦《如歌》音樂會的梁文音,近期卯足全力準備,除了一直聽歌、猛背歌詞,她還以中醫的電療法護嗓。梁文音的老公體恤她工作繁忙,還貼心的化身為家庭「煮」夫,每天中午都買菜回家煮飯給太太吃,甚至私底下偷偷邀約文音的好友及家裡長輩,一起去《如歌》音樂會現場,以行動支持文音!沒想到梁文音看到老公手機裡的簡訊對話,讓這個驚喜破功,儘管如此,她還是高興地大喊「我老公真的很貼心,他這麼做令我好感動!」
 
 

圖/環球提供

 梁文音透露自己屬易胖體質,以前每逢演唱會,她就會特別忌口,拼命節食不但痛苦,還會影響到她的聲帶狀況。梁文音曾有一次去給醫生檢查喉嚨,醫生說她的聲帶太薄、太瘦了,「我才知道聲帶也是可以鍛鍊的!我的經紀人也很擔心我,問我是不是因為吃太少,所以聲帶才沒營養?」梁文音自此之後開始學習如何吃對東西,不要讓肚子餓著,也不會為了演唱會特別忌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文音#如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715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