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男孩4年手縫1300隻泰迪熊 給病童歡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23:51

來自澳大利亞的13歲男孩Campbell,每天都會花1小時手縫一隻泰迪熊,並將泰迪熊送給醫院的病童,帶給他們歡笑,每隻泰迪熊都有不同樣貌和名字,4年來Campbell已經手縫超過1300隻泰迪熊,但他從未想過要停下來,想繼續手縫更多泰迪熊,傳遞更多溫暖和愛。


 
圖/一条 YIT
 
Campbell提到有一年聖誕夜,他希望媽媽能買禮物送給醫院的病童,但媽媽已經替家中9個孩子買聖誕禮物,已經沒有多的錢可以買,於是Campbell決定,「那我來親手做吧」:他上網尋找泰迪熊的製作圖紙,並看教學影片自學,花了5個小時完成第一隻泰迪熊,雖然不是很好看,但還算成功。
 
Campbell回憶起有次去醫院探望病童,有位小男孩病的很嚴重,但是當他收到泰迪熊時,立刻面露笑容,還歡呼了起來,跟Campbell擊掌,從那時候起Campbell開始執行「365計畫」,每天花1小時坐1隻泰迪熊,然後送給醫院的病童。

 

圖/一条 YIT

Campbell將所有的時間金錢都投入在手馮泰迪熊上面,當家中其他小孩都在玩耍,他就獨自一人在房間操作著裁縫機,3歲的妹妹偶爾會來幫他塞棉花:Campbell大部分的零用錢都花在布料,但近這一兩年開始有人捐贈布料和零件,給Campbell做泰迪熊。
 
3年前Campbell的爸爸罹患癌症,有天爸爸做完治療回家,Campbell送爸爸一隻名為「勝利者」泰迪熊,並對爸爸說,「這隻送給你 你會勝利的」。


圖/一条 YIT
 
2015年Campbell獲頒年度傑出青年獎,他時當時所有獲獎人當中年紀最小的,Campbell目前計畫將今年的泰迪熊做完,然後提早為明年的數量做準備,他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停下來,我就是想要繼續做下去」,希望更多人因為他的泰迪熊,有了笑容。

授權:一条 YIT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一条 YI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迪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04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