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蠢男「拔拉環」玩手榴彈炫耀 下體炸到破碎慘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21:20
謝奇克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下半身血肉模糊。圖/翻攝自《共青城真理報》
謝奇克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下半身血肉模糊。圖/翻攝自《共青城真理報》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俄羅斯男子謝奇克(Alexander Chechik)異想天開,竟然手握著1顆手榴彈玩自拍,還把照片傳給友人炫耀,甚至天真地把手榴彈安全栓拔除,還認為只要不丟擲出去就不會爆炸,結果下一秒果然應聲炸裂,造成他的雙手和下體當場被炸爛,當場血流如注,最後不幸慘死。

據俄羅斯《共青城真理報》(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報導,26歲的謝奇克當時因不明原因,獨自在車內把玩手榴彈,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詢問「你在哪裡?還好嗎?」隨即回傳了1張手握炸彈的照片給對方,同時還寫道「這就要看你怎麼理解『好』這件事?」

 

報導指出,謝奇克的朋友看了照片後,驚見手榴彈上的安全栓已被拔除,擔心他打算做傻事,於是趕緊關心說「你聽著,不要做傻事。」但事後卻遲遲未收到對方回覆訊息。原來,謝奇克在傳出照片不久,手中的手榴彈隨即發生爆炸,讓他的雙手和下體當場被炸得支離破碎,當場死亡。

當地警方指出,謝奇克被人發現時,頭就靠著車窗倒在駕駛座上,下半身一片血肉模糊;目前初步研判,死者可能認為只要不把爆裂物丟出,就不會因為撞擊引發爆炸,所以才會把安全栓拔掉,目前正朝意外事故的方向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手榴彈#爆炸#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6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