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頂樓滑降到公園! 訓練孩子溜索恐違規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20:32
圖/TVBS
圖/TVBS

高雄湖內有一位民眾自製溜索,讓小男童學滑降求生術!從自家頂樓拉了一條繩索,固定到50公尺外公園的一顆樹上,而且還出動大型吊車當成升降高台。家長說是為了訓練小孩的求生技能;但有其他家長覺得危險。管理公園的養工處表示已經觸法,警方也將勸導不要再滑降。

小朋友全副武裝從高處往下滑降,勇氣可嘉!但居然是從自家透天厝的頂樓滑到對面的公園,而且工程用的大吊車變成了升降高台,讓其他家長看了簡直不敢相信!滑降的地點在文賢國小旁的透天厝,當時小朋友從頂樓12米高越過了馬路,到對面的小公園總共滑行了約50公尺。

 

實際找到這處透天民宅的滑降地點,雖然繩索已經拆掉,但當天使用的吊車就停在一旁,由於滑降時底下還是有其他人車通行,讓人看了心驚膽顫。

高市湖內派出所所長侯正輝表示,疑似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雖然當事人不以為意,但除了可能危害到自己跟別人安全,養工處也提醒根據公園自治條例,未依規定使用公園設施,會被處以最高6千元罰鍰,樹木毀損也得賠償復原,甚至在馬路架設使用吊車也要事先申請,就算擁有一身救難本領,在對的地方使用才能避免萬無一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溜索#吊車#求生#滑降#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99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