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月老廟塞爆 郝得「馭夫鞋」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4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一好天氣,許多民眾都到廟裡拜拜,尤其在台北的霞海城隍廟,更是擠得水洩不通!因為今天正好是西洋情人節,很多年輕男女都跑來拜月下老人求姻緣,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來這裡發巧克力給民眾,廟方特地送給他一雙城隍夫人的「馭夫鞋」,過去也曾送給總統夫人周美青,祝福郝龍斌夫婦,感情忠誠堅定。

廟方人員:「第一次的人進去拜,第二次之後我們就朝這邊拜拜。」

沒有聽錯,居然有廟方管秩序,把善男信女往外推,因為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小小空間,老早就擠得水洩不通,大年初一來,他們不求升官發財,不求身體健康,求的是這件事。廟方人員:「請月老幫忙,看要找什麼樣的男朋友或女朋友。」

大年初一碰上情人節,陪完家人卻沒有情人陪,感情大事,男男女女都要請月老來定奪。民眾:「還沒,還沒有進去拜。」民眾:「這下你上鏡頭,你就排隊排很長。」

有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有的則是終成眷屬,趕來還願。記者:「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民眾:「送花吧!」

廟方每年促成近5千對佳偶,除了單身的求姻緣紅線,死會的,也不會空手而歸。廟方人員:「城隍夫人的鞋子,如果您拿了這鞋子,就是『聽某嘴,大富貴』,你們說好不好!」

保證幸福的「馭夫鞋」,7年前,廟方曾經送給總統夫人周美青,現在要轉送市長夫人當情人節禮,馴服郝市長,繼續當個好老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月下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27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