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序再一樁!李婉鈺衝國宅擾民 揮拳毆傷警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01:45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似乎又喝酒鬧事了!李婉鈺29日凌晨1點多到台北市忠孝東路的社區找朋友,但疑似喝了酒不清楚朋友家住哪,一戶一戶按門鈴,大動作行為似乎打擾到住戶,雙方發生口角,最後警方來了,李婉鈺開始和員警爭吵,甚至出手拍打員警身上配戴的密錄器,想搶密錄器又打傷員警,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民眾拉扯嗆聲,2名員警將李婉鈺架住,但她仍然繼續和民眾吵架,到樓下更誇張,出手推員警還拍打密路器,員警尊重喊的「議座」已經開始失控。當天晚上李婉鈺在樓下一個個按門鈴,還把春聯都給撕爛!

29日凌晨12點,李婉鈺來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國宅內按門鈴,說要找人但疑似大動作吵到住戶,雙方爆發口角,鄰居報警後警方到場,將人帶到樓下後李婉鈺卻打警察!

其實當天接近凌晨12點,李婉鈺進去吵完又出來,二度進出國宅接著被警方帶走,鬧事鬧了1個小時,在派出所內叫來助理但沒帶律師,經過一個晚上偵訊,早上8點半被依照「妨害公務」移送北檢。
 

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崔企英表示,李婉鈺因為酒後失控,以正拳攻擊到場警方的臉部,造成他的嘴唇有挫傷。

一個個法警戒護還幫忙擋鏡頭,李婉鈺議員身分進出北檢,法警們瞬間變成了貼身隨扈,只是議座深夜吵民連員警也打了下去,恐怕失了議員該有的專業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婉鈺#密錄器#妨害公務#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193

0.2686